铁甲战士
Ironclad main2.png
描述 铁甲军团残留下的士兵。他出卖自己的灵魂,获得了恶魔的力量。
生命 80
金币 99
初始牌组 打击×5 防御×4 痛击×1
初始遗物 燃烧之血:在战斗结束时,回复6点生命。

铁甲战士Ironclad是玩家在杀戮尖塔中最初可选的角色

描述

铁甲战士是一个蒙面的,绿皮肤的银灰色头发的人形战士。他舞动强大的武器打击敌人,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并可以从他的恶魔恩人身上汲取力量。

虽说名叫铁甲,但他只穿了五件盔甲:一个覆盖了他大部分头部的风格化面具,一套可能是用腰带绑在他上身以及膝盖以下的小段上的铠甲。而他的武器是一种使用了未知设计和构造的神秘刀片,看起来就像超大的镰刀。

策略

在游戏中你将不断获得卡牌形成你的套牌,通过不同卡牌的搭配形成强力的流派。

单核流派

以单卡为核心进行构筑,通过反复使用核心牌产生收益。除了核心单卡与搭配牌之外,通常还会利用Energy r.png 坚毅Energy r.png 燃烧契约Energy r.png 重振精神Energy r.png 破灭等卡牌消耗非核心卡来精简卡组,配合Energy r.png 双发Energy r.png 头槌和抽牌卡增加打出核心卡的次数,乃至使用Energy r.png 双持增加高伤害的核心卡的数量。

一些常见的核心单卡有:

防战的Energy r.png 巩固和力量流的Energy r.png 突破极限一定程度上也可算做此类。

防战

利用Energy r.png 壁垒◆外卡钳可以将格挡保留的效果,使用获得格挡的牌配合Energy r.png 巩固来积攒大量格挡以防止敌人的伤害,然后用Energy r.png 全身撞击格挡转化为伤害。Energy r.png 势不可当可以让你获得格挡时对敌人造成伤害,提供敏捷效果的遗物能够让格挡牌提供更多的格挡。

力量流

这种构建的重点是通过选择可以多次攻击的卡牌来成倍增加力量产生的影响。

消耗流

除了使用消耗效果精简牌组牌组外,还有使用Energy r.png 腐化Energy r.png 黑暗之拥快速抽卡爆发的流派和使用◆枯木树枝产生随机卡的印卡流派几个分支。

利用◆枯木树枝●卡戎之灰可从消耗效果中获得收益。

状态战

使用产生状态牌的强大卡牌和遗物,再通过Energy r.png 进化或消耗卡规避其产生状态的负面效果。

其中Energy r.png 硬撑-Energy r.png 重振精神是防战的重要流派之一。

无限流

在一回合内不断过牌,使用0消耗的卡牌或补充能量达成无限使用卡牌战胜敌人的操作。

常配合消耗流的一些卡牌精简卡组并配合Energy r.png 双发Energy r.png 双持等卡牌增加效率。

卖血流

失去生命来获得收益。

蛇眼

◆异蛇之眼为核心,使用大量高费卡的构筑。

其他

如果你发现了好玩或强大的策略,可以在此处编辑添加。

解锁内容

解锁分数 奖励
第一组 Energy r.png 重刃Energy r.png 观察弱点Energy r.png 突破极限
第二组 御守:抵消你下2次获得的诅咒。转经轮:普通敌人多掉落一次卡牌奖励。铲子:现在你可以在休息处挖掘遗物。
第三组 Energy r.png 狂野打击Energy r.png 进化Energy r.png 燔祭
第四组 Energy r.png 破灭Energy r.png 哨卫Energy r.png 发掘
第五组 蓝蜡烛:现在你可以打出诅咒牌,打出诅咒牌会让你失去1点生命并将其消耗。枯木树枝:每当你消耗一张牌,增加一张随机卡牌到你的手牌。颂钵:可以将卡牌奖励转变为+2最大生命值。

职业卡牌

卡牌列表
筛选条件:颜色:红色
名称英文名称稀有度颜色耗能升级耗能描述升级描述
Energy r.png 交锋Clash普通红色00只有在手牌每一张牌都是攻击牌时才能被打出。 造成 14 点伤害。只有在手牌每一张牌都是攻击牌时才能被打出。 造成 18 点伤害。
Energy r.png 愤怒Anger普通红色00造成 6 点伤害。 在弃牌堆放入一张此牌的复制品。造成 8 点伤害。 在弃牌堆放入一张此牌的复制品。
Energy r.png 战吼Warcry普通红色00抽 1 张牌。 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你的抽牌堆顶部。消耗。抽 2 张牌。 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你的抽牌堆顶部。消耗。
Energy r.png 活动肌肉Flex普通红色00获得 2 点 力量 。 你的回合结束时,失去 2 点 力量 。获得 4 点 力量 。 你的回合结束时,失去 4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残暴Brutality稀有红色00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失去1点生命,抽1张牌。固有 。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失去1点生命,抽1张牌。
Energy r.png 狂暴Berserk稀有红色00获得 3 层 易伤 。 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Energy r.png获得 2 层 易伤 。 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祭品Offering稀有红色00失去 6 点生命。 获得 [R] [R] 。 抽 3 张牌。消耗。失去 6 点生命。 获得 [R] [R] 。 抽 5 张牌。消耗。
Energy r.png 战斗专注Battle Trance罕见红色00抽 3 张牌。 你在这个回合内不能再抽任何牌。抽 4 张牌。 你在这个回合内不能再抽任何牌。
Energy r.png 放血Bloodletting罕见红色00获得 Energy r.png 。 失去 3 点生命。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 失去 3 点生命。
Energy r.png 无谋冲锋Reckless Charge罕见红色00造成 7 点伤害。 将一张 晕眩 放入你的抽牌堆中。造成 10 点伤害。 将一张 晕眩 放入你的抽牌堆中。
Energy r.png 狂怒Rage罕见红色00打出此牌后,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一张攻击牌,获得 3 格挡 。打出此牌后,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一张攻击牌,获得 5 格挡 。
Energy r.png 全身撞击Body Slam普通红色10造成你当前 格挡 值的伤害。造成你当前 格挡 值的伤害。
Energy r.png 破灭Havoc普通红色10打出抽牌堆顶部的牌,将其消耗。打出抽牌堆顶部的牌,将其消耗。
Energy r.png 发掘Exhume稀有红色10选择一张已消耗的牌,将其放入你的手牌。消耗。选择一张已消耗的牌,将其放入你的手牌。消耗。
Energy r.png 地狱之刃Infernal Blade罕见红色10增加一张随机攻击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增加一张随机攻击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
Energy r.png 火焰吐息Fire Breathing罕见红色10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这一回合内每出过一张攻击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1点伤害。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这一回合内每出过一张攻击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1点伤害。
Energy r.png 盛怒Seeing Red罕见红色10获得 [R] [R] 。消耗。获得 [R] [R] 。消耗。
Energy r.png 打击_红Strike初始红色11造成6点伤害。造成9点伤害。
Energy r.png 防御_红Defend_R初始红色11获得5点格挡。获得8点格挡。
Energy r.png 剑柄打击Pommel Strike普通红色11造成 9 点伤害。 抽 1 张牌。造成 10 点伤害。 抽 2 张牌。
Energy r.png 双重打击Twin Strike普通红色11造成 5 点伤害两次。造成 7 点伤害两次。
Energy r.png 坚毅True Grit普通红色11获得 7 点 格挡 。消耗一张随机手牌。获得 9 点 格挡 。消耗一张手牌。
Energy r.png 头槌Headbutt普通红色11造成 9 点伤害。 将弃牌堆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顶部。造成 12 点伤害。 将弃牌堆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顶部。
Energy r.png 武装Armaments普通红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在本场战斗中 升级 手牌中的一张牌。获得 5 点 格挡 。 在本场战斗中 升级 手牌中的所有牌。
Energy r.png 狂野打击Wild Strike普通红色11造成 12 点伤害。 将一张 伤口 放入你的抽牌堆中。造成 17 点伤害。 将一张 伤口 放入你的抽牌堆中。
Energy r.png 耸肩无视Shrug It Off普通红色11获得 8 点 格挡 。 抽1张牌。获得 11 点 格挡 。 抽1张牌。
Energy r.png 铁斩波Iron Wave普通红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造成 5 点伤害。获得 7 点 格挡 。 造成 7 点伤害。
Energy r.png 闪电霹雳Thunderclap普通红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4 点伤害,给予1层 易伤 。对所有敌人造成 7 点伤害,给予1层 易伤 。
Energy r.png 顺劈斩Cleave普通红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8 点伤害。对所有敌人造成 11 点伤害。
Energy r.png 飞剑回旋镖Sword Boomerang普通红色11随机对敌人造成3点伤害 3 次。随机对敌人造成3点伤害 4 次。
Energy r.png 双发Double Tap稀有红色11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一张攻击牌会打出两次。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 2 张攻击牌会打出两次。
Energy r.png 狂宴Feed稀有红色11造成 10 点伤害。 如果这张牌杀死一名不是“爪牙”的敌人,则永久获得 3 点最大生命。消耗。造成 12 点伤害。 如果这张牌杀死一名不是“爪牙”的敌人,则永久获得 4 点最大生命。消耗。
Energy r.png 突破极限Limit Break稀有红色11将你的 力量 翻倍。消耗。将你的 力量 翻倍。
Energy r.png 双持Dual Wield罕见红色11将你手牌中的一张 攻击 或 能力 牌复制一张。将你手牌中的一张 攻击 或 能力 牌复制两张。
Energy r.png 哨卫Sentinel罕见红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如果这张牌被消耗, 获得 [R] [R] 。获得 8 点 格挡 。 如果这张牌被消耗, 获得 [R] [R] [R] 。
Energy r.png 幽灵铠甲Ghostly Armor罕见红色11虚无 。 获得 10 点 格挡 。虚无 。 获得 13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御血术Hemokinesis罕见红色11失去 3 点生命。 造成 14 点伤害。失去 2 点生命。 造成 18 点伤害。
Energy r.png 无惧疼痛Feel No Pain罕见红色11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 获得 3 点 格挡 。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 获得 4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暴走Rampage罕见红色11造成8点伤害。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伤害增加 5 。造成8点伤害。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伤害增加 8 。
Energy r.png 燃烧Inflame罕见红色11获得 2 点 力量 。获得 3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燃烧契约Burning Pact罕见红色11消耗1张牌。 抽 2 张牌。消耗1张牌。 抽 3 张牌。
Energy r.png 硬撑Power Through罕见红色11增加2张 伤口 到你的手牌。 获得 15 点 格挡 。增加2张 伤口 到你的手牌。 获得 20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缴械Disarm罕见红色11使敌人失去 2 点 力量 。消耗。使敌人失去 3 点 力量 。消耗。
Energy r.png 自燃Combust罕见红色11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失去1点生命,对所有敌人造成 5 点伤害。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失去1点生命,对所有敌人造成 7 点伤害。
Energy r.png 观察弱点Spot Weakness罕见红色11如果一名敌人的意图是攻击,你获得 3 点 力量 。如果一名敌人的意图是攻击,你获得 4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进化Evolve罕见红色11每当你抽到一张 状态 牌时,抽 1 张牌。每当你抽到一张 状态 牌时,抽 2 张牌。
Energy r.png 连续拳Pummel罕见红色11造成2点伤害 4 次。消耗。造成2点伤害 5 次。消耗。
Energy r.png 重振精神Second Wind罕见红色11消耗 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每张获得 5 点 格挡 。消耗 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每张获得 7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金属化Metallicize罕见红色11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获得 3 点 格挡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获得 4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黑暗之拥Dark Embrace稀有红色21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时, 抽1张牌。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时, 抽1张牌。
Energy r.png 巩固Entrench罕见红色21将你当前的 格挡 翻倍。将你当前的 格挡 翻倍。
Energy r.png 完美打击Perfected Strike普通红色22造成6点伤害。 你每有一张名字中有 打击 的牌,伤害+2。造成6点伤害。 你每有一张名字中有 打击 的牌,伤害+ 3。
Energy r.png 痛击Bash普通红色22造成 8 点伤害。 给予 2 层 易伤 。造成 10 点伤害。 给予 3 层 易伤 。
Energy r.png 重刃Heavy Blade普通红色22造成14点伤害。 力量 在 重刃 上发挥 3 倍效果。造成14点伤害。 力量 在 重刃 上发挥 5 倍效果。
Energy r.png 金刚臂Clothesline普通红色22造成 12 点伤害。 给予 2 层 虚弱 。造成 14 点伤害。 给予 3 层 虚弱 。
Energy r.png 势不可当Juggernaut稀有红色22每当你获得 格挡 时,对随机一名敌人造成 5 点伤害。每当你获得 格挡 时,对随机一名敌人造成 7 点伤害。
Energy r.png 岿然不动Impervious稀有红色22获得 30 点 格挡 。消耗。获得 40 点 格挡 。消耗。
Energy r.png 恶魔之焰Fiend Fire稀有红色22消耗所有手牌。 每张被消耗的牌造成 7 点伤害。消耗。消耗所有手牌。 每张被消耗的牌造成 10 点伤害。消耗。
Energy r.png 死亡收割Reaper稀有红色22对所有敌人造成 4 点伤害。未被 格挡 的伤害将回复你的生命。消耗。对所有敌人造成 5 点伤害。未被 格挡 的伤害将回复你的生命。消耗。
Energy r.png 燔祭Immolate稀有红色22对所有敌人造成 21 点伤害。 将一张 灼伤 放入你的弃牌堆中。对所有敌人造成 28 点伤害。 将一张 灼伤 放入你的弃牌堆中。
Energy r.png 上勾拳Uppercut罕见红色22造成13点伤害。 给予 1 层 虚弱 。 给予 1 层 易伤 。造成13点伤害。 给予 2 层 虚弱 。 给予 2 层 易伤 。
Energy r.png 断魂斩Sever Soul罕见红色22消耗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 造成 16 点伤害。消耗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 造成 20 点伤害。
Energy r.png 残杀Carnage罕见红色22虚无 。 造成 20 点伤害。虚无 。 造成 28 点伤害。
Energy r.png 火焰屏障Flame Barrier罕见红色22获得 12 点 格挡 。 你在这个回合每受到一次攻击,都对攻击者造成 4 点伤害。获得 16 点 格挡 。 你在这个回合每受到一次攻击,都对攻击者造成 6 点伤害。
Energy r.png 灼热攻击Searing Blow罕见红色22造成 12 点伤害。 能被多次 升级 。造成 16 点伤害。 能被多次 升级 。 注:之后每次升级伤害增加值+1
Energy r.png 震荡波Shockwave罕见红色22给予所有敌人 3 层 虚弱 和 易伤 。消耗。给予所有敌人 5 层 虚弱 和 易伤 。消耗。
Energy r.png 壁垒Barricade稀有红色32格挡 不再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消失。格挡 不再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消失。
Energy r.png 腐化Corruption罕见红色32所有技能牌耗能变为0。 所有技能牌在被打出时被消耗。所有技能牌耗能变为0。 所有技能牌在被打出时被消耗。
Energy r.png 恶魔形态Demon Form稀有红色33在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2 点 力量 。在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3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重锤Bludgeon稀有红色33造成 32 点伤害。造成 42 点伤害。
Energy r.png 以血还血Blood for Blood罕见红色43你每在战斗中失去生命一次,这张牌的耗能就减少1 [R] 。 造成 18 点伤害。你每在战斗中失去生命一次,这张牌的耗能就减少1 [R] 。 造成 22 点伤害。
Energy r.png 旋风斩Whirlwind罕见红色XX消费所有 [R] 。 对所有敌人造成 5 点伤害X次。消费所有 [R] 。 对所有敌人造成 8 点伤害X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