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战士
Ironclad main2.png
描述 铁甲军团残留下的士兵。他出卖自己的灵魂,获得了恶魔的力量。
生命 80
金币 99
初始牌组 打击×5 防御×4 痛击×1
初始遗物 燃烧之血:在战斗结束时,回复6点生命。

铁甲战士Ironclad是玩家在杀戮尖塔中最初可选的角色

描述

铁甲战士是一个蒙面的,绿皮肤的银灰色头发的人形战士。他舞动强大的武器打击敌人,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并可以从他的恶魔恩人身上汲取力量。

虽说名叫铁甲,但他只穿了五件盔甲:一个覆盖了他大部分头部的风格化面具,一套可能是用腰带绑在他上身以及膝盖以下的小段上的铠甲。而他的武器是一种使用了未知设计和构造的神秘刀片,看起来就像超大的镰刀。

策略

在游戏中你将不断获得卡牌形成你的套牌,通过不同卡牌的搭配形成强力的流派。

单核流派

以单卡为核心进行构筑,通过反复使用核心牌产生收益。除了核心单卡与搭配牌之外,通常还会利用坚毅燃烧契约重振精神破灭等卡牌消耗非核心卡来精简卡组,配合双发头槌和抽牌卡增加打出核心卡的次数,乃至使用双持增加高伤害的核心卡的数量。

一些常见的核心单卡有:

防战的巩固和力量流的突破极限一定程度上也可算做此类。

防战

利用壁垒◆外卡钳可以将格挡保留的效果,使用获得格挡的牌配合巩固来积攒大量格挡以防止敌人的伤害,然后用全身撞击格挡转化为伤害。势不可当可以让你获得格挡时对敌人造成伤害,提供敏捷效果的遗物能够让格挡牌提供更多的格挡。

力量流

这种构建的重点是通过选择可以多次攻击的卡牌来成倍增加力量产生的影响。

消耗流

除了使用消耗效果精简牌组牌组外,还有使用腐化黑暗之拥快速抽卡爆发的流派和使用◆枯木树枝产生随机卡的印卡流派几个分支。

利用◆枯木树枝●卡戎之灰可从消耗效果中获得收益。

状态战

使用产生状态牌的强大卡牌和遗物,再通过进化或消耗卡规避其产生状态的负面效果。

其中硬撑-重振精神是防战的重要流派之一。

无限流

在一回合内不断过牌,使用0消耗的卡牌或补充能量达成无限使用卡牌战胜敌人的操作。

常配合消耗流的一些卡牌精简卡组并配合双发双持等卡牌增加效率。

卖血流

失去生命来获得收益。

蛇眼

◆异蛇之眼为核心,使用大量高费卡的构筑。

其他

如果你发现了好玩或强大的策略,可以在此处编辑添加。

解锁内容

解锁分数 奖励
第一组 重刃观察弱点突破极限
第二组 御守:抵消你下2次获得的诅咒。转经轮:普通敌人多掉落一次卡牌奖励。铲子:现在你可以在休息处挖掘遗物。
第三组 狂野打击进化燔祭
第四组 破灭哨卫发掘
第五组 蓝蜡烛:现在你可以打出诅咒牌,打出诅咒牌会让你失去1点生命并将其消耗。枯木树枝:每当你消耗一张牌,增加一张随机卡牌到你的手牌。颂钵:可以将卡牌奖励转变为+2最大生命值。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