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列表
筛选条件:稀有度:罕见
     分类:卡牌
名称英文名称稀有度颜色耗能升级耗能描述升级描述
万能药Panacea罕见无色00获得1层 人工制品 。消耗。获得2层人工制品。消耗。
亮剑Flash of Steel罕见无色00造成 3 点伤害。 抽1张牌。造成6点伤害。抽1张牌。
优秀直觉Good Instincts罕见无色00获得 4 点 格挡 。获得7点格挡。
净化Purity罕见无色00从手牌中选择最多 3 张牌消耗。消耗。从手牌中选择最多5张牌消耗。消耗。
包扎Bandage Up罕见无色00回复 4 生命。消耗。恢复6生命。消耗。
妙计Finesse罕见无色00获得 2 点 格挡 。 抽1张牌。获得4点格挡。抽1张牌。
应急按钮PanicButton罕见无色00获得 30 点 格挡 。 你在接下来 2 回合内无法再从卡牌中获得格挡。消耗。获得40点格挡。你在接下来2回合内无法再从卡牌中获得格挡。消耗。
开悟Enlightenment罕见无色00在这个回合,你当前手牌中所有牌的耗能降低到1。在本场战斗,你当前所有手牌的耗能降低到1.
急躁Impatience罕见无色00如果你的手牌中没有攻击牌,抽 2 张牌。如果你的手牌中没有攻击牌,抽3张牌。
深呼吸Deep Breath罕见无色00将你的弃牌堆洗牌后放入你的抽牌堆。 抽 1 张牌。将弃牌堆洗牌后放入抽牌堆。抽2张牌。
绊倒Trip罕见无色00给予2层 易伤 。给予所有敌人2层易伤。
致盲Blind罕见无色00给予2层 虚弱 。给予所有敌人2层虚弱。
花样百出Jack Of All Trades罕见无色00增加 1 张随机无色牌到你的手牌。消耗。增加2张无色牌到你的手牌。消耗
迅捷打击Swift Strike罕见无色00造成 5 点伤害。造成8点伤害。
闪亮登场Dramatic Entrance罕见无色00固有 。 对所有敌人造成 6 点伤害。消耗。固有。对所有敌人造成8点伤害。消耗。
预谋Forethought罕见无色00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底部。 并且在其被打出之前,其耗能变为0。将手牌中的任意张牌放到抽牌堆的底部。并且在这张牌被打出之前,耗能变成0.
黑暗镣铐Dark Shackles罕见无色00让一名敌人在本回合内失去 9 点 力量 。消耗。让一名敌人在本回合内失去15点力量。消耗
Energy r.png 战斗专注Battle Trance罕见红色00抽 3 张牌。 你在这个回合内不能再抽任何牌。抽 4 张牌。 你在这个回合内不能再抽任何牌。
Energy r.png 放血Bloodletting罕见红色00获得 Energy r.png 。 失去 3 点生命。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 失去 3 点生命。
Energy r.png 无谋冲锋Reckless Charge罕见红色00造成 7 点伤害。 将一张 晕眩 放入你的抽牌堆中。造成 10 点伤害。 将一张 晕眩 放入你的抽牌堆中。
Energy r.png 狂怒Rage罕见红色00打出此牌后,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一张攻击牌,获得 3 格挡 。打出此牌后,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一张攻击牌,获得 5 格挡 。
Energy g.png 全神贯注Concentrate罕见绿色00丢弃 3 张牌。 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丢弃 2 张牌。 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威吓Intimidate罕见绿色00给予所有敌人 1 层 虚弱 。消耗。给予所有敌人 2 层 虚弱 。消耗。
Energy g.png 无尽苦痛Endless Agony罕见绿色00每当你抽到这张牌,都增加一张其复制品到你的手牌。 造成 4 点伤害。消耗。每当你抽到这张牌,都增加一张其复制品到你的手牌。 造成 6 点伤害。消耗。
Energy g.png 精巧刺击Masterful Stab罕见绿色00造成 12 点伤害。 你每次受到伤害,这张牌的耗能增加 1 。造成 16 点伤害。 你每次受到伤害,这张牌的耗能增加 1 。
Energy g.png 背刺Backstab罕见绿色00造成 11 点伤害。 固有 。消耗。造成 15 点伤害。 固有 。消耗。
Energy g.png 计算下注Calculated Gamble罕见绿色00丢弃所有手牌。 然后抽相同数量张牌。消耗。丢弃所有手牌。 然后抽相同数量张牌。
Energy g.png 逃脱计划Escape Plan罕见绿色00抽1张牌。 如果抽到的是技能牌,获得 3 点 格挡 。抽1张牌。 如果抽到的是技能牌,获得 5 点 格挡 。
Energy b.png 冰寒Chill罕见蓝色00当前每有一名敌人,生成 1个 冰霜 充能球。消耗。固有 。 当前每有一名敌人,生成 1个 冰霜 充能球。消耗。
Energy b.png 启动流程BootSequence罕见蓝色00获得 10 点 格挡 。 固有 。消耗。获得 13 点 格挡 。 固有 。消耗。
Energy b.png 超越光速FTL罕见蓝色00造成 5 点伤害。 如果你在这回合打出的牌数少于 3 张,抽一张牌。造成 6 点伤害。 如果你在这回合打出的牌数少于 4 张,抽一张牌。
Energy b.png 超频Steam Power罕见蓝色00抽 2 张牌。 将一张 灼伤 放入你的弃牌堆中。抽 3 张牌。 将一张 灼伤 放入你的弃牌堆中。
疯狂Madness罕见无色10你手牌中一张随机牌在本场战斗中耗能变为0。消耗。1张随机手牌的耗能变为0。消耗。
Energy r.png 地狱之刃Infernal Blade罕见红色10增加一张随机攻击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增加一张随机攻击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
Energy r.png 盛怒Seeing Red罕见红色10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消耗。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消耗。
Energy g.png 声东击西Distraction罕见绿色10增加一张随机技能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增加一张随机技能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
Energy g.png 恐怖Terror罕见绿色10给予99层 易伤 。消耗。给予99层 易伤 。消耗。
Energy g.png 部署Setup罕见绿色10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顶部。 并且在其被打出之前,其耗能变为0。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顶部。 并且在其被打出之前,其耗能变为0。
Energy b.png 双倍能量Double Energy罕见蓝色10将你的能量翻倍。消耗。将你的能量翻倍。
Energy b.png 回收Recycle罕见蓝色10消耗 一张牌。 获得与其耗能相等的 Energy b.png消耗 一张牌。 获得与其耗能相等的 Energy b.png
Energy b.png 撕裂Rupture罕见蓝色10每当你从一张牌中失去生命时,获得1点 力量 。每当你从一张牌中失去生命时,获得1点 力量 。
Energy b.png 白噪声White Noise罕见蓝色10增加一张随机能力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 消耗。增加一张随机能力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 消耗。
发现Discovery罕见无色11从3张随机牌中选择1张加入你的手牌。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从3张随机牌中选择一张加入你的手牌。它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
Energy r.png 双持Dual Wield罕见红色11将你手牌中的一张 攻击 或 能力 牌复制一张。将你手牌中的一张 攻击 或 能力 牌复制两张。
Energy r.png 哨卫Sentinel罕见红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如果这张牌被消耗, 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获得 8 点 格挡 。 如果这张牌被消耗, 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幽灵铠甲Ghostly Armor罕见红色11虚无 。 获得 10 点 格挡 。虚无 。 获得 13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御血术Hemokinesis罕见红色11失去 3 点生命。 造成 14 点伤害。失去 2 点生命。 造成 18 点伤害。
Energy r.png 无惧疼痛Feel No Pain罕见红色11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 获得 3 点 格挡 。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 获得 4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暴走Rampage罕见红色11造成8点伤害。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伤害增加 5 。造成8点伤害。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伤害增加 8 。
Energy r.png 火焰吐息Fire Breathing罕见红色11当你抽到一张状态牌或诅咒牌时,对所有敌人造成6点伤害。当你抽到一张状态牌或诅咒牌时,对所有敌人造成10点伤害。
Energy r.png 燃烧Inflame罕见红色11获得 2 点 力量 。获得 3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燃烧契约Burning Pact罕见红色11消耗1张牌。 抽 2 张牌。消耗1张牌。 抽 3 张牌。
Energy r.png 硬撑Power Through罕见红色11增加2张 伤口 到你的手牌。 获得 15 点 格挡 。增加2张 伤口 到你的手牌。 获得 20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缴械Disarm罕见红色11使敌人失去 2 点 力量 。消耗。使敌人失去 3 点 力量 。消耗。
Energy r.png 自燃Combust罕见红色11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失去1点生命,对所有敌人造成 5 点伤害。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失去1点生命,对所有敌人造成 7 点伤害。
Energy r.png 观察弱点Spot Weakness罕见红色11如果一名敌人的意图是攻击,你获得 3 点 力量 。如果一名敌人的意图是攻击,你获得 4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进化Evolve罕见红色11每当你抽到一张 状态 牌时,抽 1 张牌。每当你抽到一张 状态 牌时,抽 2 张牌。
Energy r.png 连续拳Pummel罕见红色11造成2点伤害 4 次。消耗。造成2点伤害 5 次。消耗。
Energy r.png 重振精神Second Wind罕见红色11消耗 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每张获得 5 点 格挡 。消耗 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每张获得 7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金属化Metallicize罕见红色11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获得 3 点 格挡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获得 4 点 格挡 。
Energy r.png 飞身踢Dropkick罕见红色11造成 5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易伤 状态 , 获得 Energy r.png 并且 抽1张牌。造成 8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易伤 状态 , 获得 Energy r.png 并且 抽1张牌。
Energy g.png 催化剂Catalyst罕见绿色11将一名敌人的 中毒 层数翻倍。消耗。将一名敌人的 中毒 层数变为三倍。消耗。
Energy g.png 全力攻击All Out Attack罕见绿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10 点伤害。 丢弃一张随机手牌。对所有敌人造成 14 点伤害。 丢弃一张随机手牌。
Energy g.png 无限刀刃Infinite Blades罕见绿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固有 。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
Energy g.png 残影Blur罕见绿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你的下一回合开始时 格挡 不会消失。获得 8 点 格挡 。 你的下一回合开始时 格挡 不会消失。
Energy g.png 毒雾Noxious Fumes罕见绿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给予所有敌人 2 层 中毒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给予所有敌人 3 层 中毒 。
Energy g.png 灵动步法Footwork罕见绿色11获得 2 点 敏捷 。获得 3 点 敏捷 。
Energy g.png 独门技术Expertise罕见绿色11抽牌直到你的手牌有 6 张牌。抽牌直到你的手牌有 7 张牌。
Energy g.png 精准Accuracy罕见绿色11小刀 造成的伤害增加 3 。小刀 造成的伤害增加 5 。
Energy g.png 终结技Finisher罕见绿色11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过一张攻击牌,就造成一次 6 点伤害。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过一张攻击牌,就造成一次 8 点伤害。
Energy g.png 计划妥当Well Laid Plans罕见绿色11在你的回合结束时, 保留 最多 1 张牌。在你的回合结束时, 保留 最多 2 张牌。
Energy g.png 足跟勾Heel Hook罕见绿色11造成 5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虚弱 状态 , 获得 Energy g.png 并且 抽1张牌。造成 7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虚弱 状态 , 获得 Energy g.png 并且 抽1张牌。
Energy g.png 铁蒺藜Caltrops罕见绿色11每当你被攻击时,对攻击者造成 3 点伤害。每当你被攻击时,对攻击者造成 5 点伤害。
Energy g.png 飞镖Flechettes罕见绿色11手牌中每有一张技能牌,造成 4 点伤害。手牌中每有一张技能牌,造成 6 点伤害。
Energy b.png 你好,世界Hello World罕见蓝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随机普通牌到你的手牌。固有 。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随机普通牌到你的手牌。
Energy b.png 刮削Scrape罕见蓝色11造成 7 伤害。 抽 3 张牌。 丢弃抽到的牌中耗能不为0的牌。造成 9 伤害。 抽 4 张牌。 丢弃抽到的牌中耗能不为0的牌。
Energy b.png 循环Loop罕见蓝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使用你最右侧的1个充能球的被动能力。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使用你最右侧的1个充能球的被动能力 2 次。
Energy b.png 快速检索Skim罕见蓝色11抽 3 张牌。抽 4 张牌。
Energy b.png 扩容Capacitor罕见蓝色11获得 2 个充能球栏位。获得 3 个充能球栏位。
Energy b.png 散热片Heatsinks罕见蓝色11你每打出一张能力牌,抽 1 张牌。你每打出一张能力牌,抽 2 张牌。
Energy b.png 暴雪Blizzard罕见蓝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你在本场战斗中 过的 冰霜 充能球总数 2 倍的伤害。对所有敌人造成你在本场战斗中 过的 冰霜 充能球总数 3 倍的伤害。
Energy b.png 汇集Aggregate罕见蓝色11你的抽牌堆中每有 6 张牌,获得一点 Energy b.png你的抽牌堆中每有 5 张牌,获得一点 Energy b.png
Energy b.png 混沌Chaos罕见蓝色11生成 1 个随机充能球。生成 2 个随机充能球。
Energy b.png 漆黑Darkness罕见蓝色11生成 1 个 黑暗 充能球。生成 1 个 黑暗 充能球。 使用所有 黑暗 充能球的被动能力。
Energy b.png 熔化Melter罕见蓝色11去除一名敌人的所有 格挡 值。 造成 10 点伤害。去除一名敌人的所有 格挡 值。 造成 14 点伤害。
Energy b.png 狂乱撕扯Rip and Tear罕见蓝色11随机对敌人造成 7 点伤害2次。随机对敌人造成 9 点伤害2次。
Energy b.png 瞄准靶心Lockon罕见蓝色11造成 8 点伤害。 给予敌人 1 回合 跟踪锁定 效果。造成 10 点伤害。 给予敌人 2 回合 跟踪锁定 效果。
Energy b.png 碎片整理Defragment罕见蓝色11获得 1 点 集中 。获得 2 点 集中 。
Energy b.png 自动护盾Auto Shields罕见蓝色11如果你没有格挡,获得 11 点 格挡 。如果你没有格挡,获得 15 点 格挡 。
Energy b.png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罕见蓝色11获得1点 格挡 。 每打出一次,这张牌在本局游戏中的格挡值永久性增加 2 。消耗。获得1点 格挡 。 每打出一次,这张牌在本局游戏中的格挡值永久性增加 3 。消耗。
Energy b.png 重编程Reprogram罕见蓝色11失去2点集中,获得1点力量、1点敏捷。失去1点集中,获得1点力量、1点敏捷.
Energy b.png 雷暴Storm罕见蓝色11你每打出一张能力牌, 1 个 闪电 充能球。固有 。 你每打出一张能力牌,生成 1 个 闪电 充能球。
Energy b.png 静电释放Static Discharge罕见蓝色11每当你受到攻击伤害时, 1 个 闪电 充能球。每当你受到攻击伤害时, 2 个 闪电 充能球。
心灵震慑Mind Blast罕见无色21固有 。 造成你抽牌堆中剩余牌数的伤害。固有。造成你抽牌堆中剩余牌的伤害。
Energy r.png 巩固Entrench罕见红色21将你当前的 格挡 翻倍。将你当前的 格挡 翻倍。
Energy b.png 聚变Fusion罕见蓝色21生成 1 个 等离子 充能球。生成 1 个 等离子 充能球。
Energy r.png 上勾拳Uppercut罕见红色22造成13点伤害。 给予 1 层 虚弱 。 给予 1 层 易伤 。造成13点伤害。 给予 2 层 虚弱 。 给予 2 层 易伤 。
Energy r.png 断魂斩Sever Soul罕见红色22消耗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 造成 16 点伤害。消耗手牌中所有非攻击牌。 造成 22 点伤害。
Energy r.png 残杀Carnage罕见红色22虚无 。 造成 20 点伤害。虚无 。 造成 28 点伤害。
Energy r.png 火焰屏障Flame Barrier罕见红色22获得 12 点 格挡 。 你在这个回合每受到一次攻击,都对攻击者造成 4 点伤害。获得 16 点 格挡 。 你在这个回合每受到一次攻击,都对攻击者造成 6 点伤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