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列表
筛选条件:颜色:绿色
名称英文名称稀有度颜色耗能升级耗能描述升级描述
Energy g.png 中和Neutralize普通绿色00造成 3 点伤害。 给予 1 层 虚弱 。造成 4 点伤害。 给予 2 层 虚弱 。
Energy g.png 偏折Deflect普通绿色00获得 4 点 格挡 。获得 7 点 格挡 。
Energy g.png 切割Slice普通绿色00造成 5 点伤害。造成 8 点伤害。
Energy g.png 早有准备Prepared普通绿色00抽 1 张牌。 丢弃 1 张牌。抽 2 张牌。 丢弃 2 张牌。
Energy g.png 华丽收场Grand Finale稀有绿色00只有当抽牌堆中没有牌时才能打出。 对所有敌人造成 50 点伤害。只有当抽牌堆中没有牌时才能打出。 对所有敌人造成 60 点伤害。
Energy g.png 肾上腺素Adrenaline稀有绿色00获得 Energy g.png 。 抽2张牌。消耗。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 抽2张牌。消耗。
Energy g.png 全神贯注Concentrate罕见绿色00丢弃 3 张牌。 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丢弃 2 张牌。 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威吓Intimidate罕见绿色00给予所有敌人 1 层 虚弱 。消耗。给予所有敌人 2 层 虚弱 。消耗。
Energy g.png 无尽苦痛Endless Agony罕见绿色00每当你抽到这张牌,都增加一张其复制品到你的手牌。 造成 4 点伤害。消耗。每当你抽到这张牌,都增加一张其复制品到你的手牌。 造成 6 点伤害。消耗。
Energy g.png 精巧刺击Masterful Stab罕见绿色00造成 12 点伤害。 你每次受到伤害,这张牌的耗能增加 1 。造成 16 点伤害。 你每次受到伤害,这张牌的耗能增加 1 。
Energy g.png 背刺Backstab罕见绿色00造成 11 点伤害。 固有 。消耗。造成 15 点伤害。 固有 。消耗。
Energy g.png 计算下注Calculated Gamble罕见绿色00丢弃所有手牌。 然后抽相同数量张牌。消耗。丢弃所有手牌。 然后抽相同数量张牌。
Energy g.png 逃脱计划Escape Plan罕见绿色00抽1张牌。 如果抽到的是技能牌,获得 3 点 格挡 。抽1张牌。 如果抽到的是技能牌,获得 5 点 格挡 。
Energy g.png 炼制药水Venomology稀有绿色10获得一瓶随机药水。消耗。获得一瓶随机药水。消耗。
Energy g.png 声东击西Distraction罕见绿色10增加一张随机技能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增加一张随机技能牌到你的手牌。 这张牌在本回合耗能变为0。消耗。
Energy g.png 恐怖Terror罕见绿色10给予99层 易伤 。消耗。给予99层 易伤 。消耗。
Energy g.png 部署Setup罕见绿色10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顶部。 并且在其被打出之前,其耗能变为0。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抽牌堆的顶部。 并且在其被打出之前,其耗能变为0。
Energy g.png 打击_绿Strike_G初始绿色11造成6点伤害。造成9点伤害。
Energy g.png 防御_绿Defend_G初始绿色11获得5点格挡。获得8点格挡。
Energy g.png 刀刃之舞Blade Dance普通绿色11增加 2 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增加 3 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
Energy g.png 匕首雨Dagger Spray普通绿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4 点伤害两次。对所有敌人造成 6 点伤害两次。
Energy g.png 后空翻Backflip普通绿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抽2张牌。获得 8 点 格挡 。 抽2张牌。
Energy g.png 尖啸PiercingWail普通绿色11所有敌人失去 6 力量 1回合。消耗。所有敌人失去 8 力量 1回合。消耗。
Energy g.png 带毒刺击Poisoned Stab普通绿色11造成 6 点伤害。 给予 3 层 中毒 。造成 8 点伤害。 给予 4 层 中毒 。
Energy g.png 快斩Quick Slash普通绿色11造成 8 点伤害。 抽 1 张牌。造成 12 点伤害。 抽 1 张牌。
Energy g.png 投掷匕首Dagger Throw普通绿色11造成 9 点伤害。 抽一张牌。 丢弃一张牌。造成 12 点伤害。 抽一张牌。 丢弃一张牌。
Energy g.png 抢占先机Outmaneuver普通绿色11下一回合 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下一回合 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斗篷与匕首Cloak And Dagger普通绿色11获得 6 点 格挡 。 增加 1 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获得 6 点 格挡 。 增加 2 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
Energy g.png 杂技Acrobatics普通绿色11抽 3 张牌。 丢弃 1 张牌。抽 4 张牌。 丢弃 1 张牌。
Energy g.png 灾祸Bane普通绿色11造成 7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中毒 状态 ,则再次造成 7 点伤害。造成 10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中毒 状态 ,则再次造成 10 点伤害。
Energy g.png 生存者Survivor普通绿色11获得 8 点 格挡 。 丢弃一张牌。获得 11 点 格挡 。 丢弃一张牌。
Energy g.png 突然一拳Sucker Punch普通绿色11造成 7 点伤害。 给予 1 层 虚弱 。造成 9 点伤害。 给予 2 层 虚弱 。
Energy g.png 致命毒药Deadly Poison普通绿色11给予 5 层 中毒 。给予 7 层 中毒 。
Energy g.png 闪躲翻滚Dodge and Roll普通绿色11获得 4 点 格挡 。 在下一回合获得 4 点 格挡 。获得 6 点 格挡 。 在下一回合获得 6 点 格挡 。
Energy g.png 飞膝Flying Knee普通绿色11造成 8 点伤害。 在下一回合获得 Energy g.png造成 11 点伤害。 在下一回合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乾坤一掷Unload稀有绿色11造成 14 点伤害。 丢弃所有非攻击牌。造成 18 点伤害。 丢弃所有非攻击牌。
Energy g.png 余像After Image稀有绿色11你每打出一张牌,都获得1点 格挡 。固有 。 你每打出一张牌,都获得1点 格挡 。
Energy g.png 必备工具Tools of the Trade稀有绿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抽1张牌,丢弃1张牌。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抽1张牌,丢弃1张牌。
Energy g.png 死吧死吧死吧Die Die Die稀有绿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13 点伤害。消耗。对所有敌人造成 17 点伤害。消耗。
Energy g.png 爆发Burst稀有绿色11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一张技能牌会打出两次。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 2 张技能牌会打出两次。
Energy g.png 玻璃刀刃Glass Knife稀有绿色11造成 8 点伤害两次。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基础伤害减少2。造成 12 点伤害两次。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基础伤害减少2。
Energy g.png 催化剂Catalyst罕见绿色11将一名敌人的 中毒 层数翻倍。消耗。将一名敌人的 中毒 层数变为三倍。消耗。
Energy g.png 全力攻击All Out Attack罕见绿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10 点伤害。 丢弃一张随机手牌。对所有敌人造成 14 点伤害。 丢弃一张随机手牌。
Energy g.png 无限刀刃Infinite Blades罕见绿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固有 。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 小刀 到你的手牌。
Energy g.png 残影Blur罕见绿色11获得 5 点 格挡 。 你的下一回合开始时 格挡 不会消失。获得 8 点 格挡 。 你的下一回合开始时 格挡 不会消失。
Energy g.png 毒雾Noxious Fumes罕见绿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给予所有敌人 2 层 中毒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给予所有敌人 3 层 中毒 。
Energy g.png 灵动步法Footwork罕见绿色11获得 2 点 敏捷 。获得 3 点 敏捷 。
Energy g.png 独门技术Expertise罕见绿色11抽牌直到你的手牌有 6 张牌。抽牌直到你的手牌有 7 张牌。
Energy g.png 精准Accuracy罕见绿色11小刀 造成的伤害增加 3 。小刀 造成的伤害增加 5 。
Energy g.png 终结技Finisher罕见绿色11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过一张攻击牌,就造成一次 6 点伤害。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过一张攻击牌,就造成一次 8 点伤害。
Energy g.png 计划妥当Well Laid Plans罕见绿色11在你的回合结束时, 保留 最多 1 张牌。在你的回合结束时, 保留 最多 2 张牌。
Energy g.png 足跟勾Heel Hook罕见绿色11造成 5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虚弱 状态 , 获得 Energy g.png 并且 抽1张牌。造成 7 点伤害。 如果敌人有 虚弱 状态 , 获得 Energy g.png 并且 抽1张牌。
Energy g.png 铁蒺藜Caltrops罕见绿色11每当你被攻击时,对攻击者造成 3 点伤害。每当你被攻击时,对攻击者造成 5 点伤害。
Energy g.png 飞镖Flechettes罕见绿色11手牌中每有一张技能牌,造成 4 点伤害。手牌中每有一张技能牌,造成 6 点伤害。
Energy g.png 幻影杀手Phantasmal Killer稀有绿色21在你的下个回合,你所有的攻击伤害翻倍。在你的下个回合,你所有的攻击伤害翻倍。
Energy g.png 涂毒Envenom稀有绿色21每有一次攻击造成未被格挡的伤害,就给予1层 中毒 。每有一次攻击造成未被格挡的伤害,就给予1层 中毒 。
Energy g.png 隐秘打击Underhanded Strike普通绿色22造成 10 点伤害。 如果你在这回合丢弃过牌,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造成 14 点伤害。 如果你在这回合丢弃过牌,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凌迟A Thousand Cuts稀有绿色22你每打出一张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 1 点伤害。你每打出一张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 2 点伤害。
Energy g.png 尸爆术Corpse Explosion稀有绿色22给予 6 层 中毒 。 当这名敌人死亡时,对所有敌人造成等于其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给予 9 层 中毒 。 当这名敌人死亡时,对所有敌人造成等于其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Energy g.png 钢铁风暴Storm of Steel稀有绿色22丢弃所有手牌。 每丢弃一张牌,在你的手牌中增加一张 小刀 。丢弃所有手牌。 每丢弃一张牌,在你的手牌中增加一张已 升级 的 小刀 。
Energy g.png 冲刺Dash罕见绿色22获得 10 点 格挡 。 造成 10 点伤害。获得 13 点 格挡 。 造成 13 点伤害。
Energy g.png 勒脖Choke罕见绿色22造成12点伤害。 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一张牌,该名敌人都会失去 3 点生命。造成12点伤害。 你在这个回合内每打出一张牌,该名敌人都会失去 5 点生命。
Energy g.png 千穿百刺Riddle With Holes罕见绿色22造成 3 点伤害5次。造成 4 点伤害5次。
Energy g.png 弹跳药瓶Bouncing Flask罕见绿色22随机给予敌人3层 中毒 3 次。随机给予敌人3层 中毒 4 次。
Energy g.png 扫腿Leg Sweep罕见绿色22给予 2 层 虚弱 . 获得 11 点 格挡 。给予 3 层 虚弱 . 获得 14 点 格挡 。
Energy g.png 猎杀者Predator罕见绿色22造成 15 点伤害。 在下一回合多抽2张牌。造成 20 点伤害。 在下一回合多抽2张牌。
Energy g.png 致残毒云Crippling Poison罕见绿色22给予所有敌人 4 层 中毒 和 2 层 虚弱 。消耗。给予所有敌人 7 层 中毒 和 2 层 虚弱 。消耗。
Energy g.png 夜魇Night Terror稀有绿色32选择一张牌, 在下一回合,将 3 份这张牌的复制品放入你的手牌中。消耗。选择一张牌, 在下一回合,将 3 份这张牌的复制品放入你的手牌中。消耗。
Energy g.png 子弹时间Bullet Time稀有绿色32你在本回合内不能再抽牌。你手牌中的所有牌在本回合的耗能变为0点。你在本回合内不能再抽牌。你手牌中的所有牌在本回合的耗能变为0点。
Energy g.png 幽魂形态Wraith Form v2稀有绿色33获得 2 层 无实体 。 在每回合结束时失去1点 敏捷 。获得 3 层 无实体 。 在每回合结束时失去1点 敏捷 。
Energy g.png 内脏切除Eviscerate罕见绿色44你在这个回合内每丢弃一张牌,耗能就减少1 Energy g.png 。 造成 6 点伤害三次。你在这个回合内每丢弃一张牌,耗能就减少1 Energy g.png 。 造成 8 点伤害三次。
Energy g.png 双重存在Doppelganger稀有绿色XX下一回合,抽X张牌,获得X Energy g.png 。消耗。下一回合,抽X+1张牌,获得X+1 Energy g.png 。消耗。
Energy g.png 萎靡Malaise稀有绿色XX消费所有 Energy g.png 。 敌人失去X点 力量 ,给予X层 虚弱 。消耗。消费所有 Energy g.png 。 敌人失去X+1点 力量 ,给予X+1层 虚弱 。消耗。
Energy g.png 串刺Skewer罕见绿色XX消费所有 Energy g.png 。 造成 7 点伤害X次。消费所有 Energy g.png 。 造成 10 点伤害X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