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列表
筛选条件:稀有度:稀有
     分类:卡牌
名称英文名称稀有度颜色耗能升级耗能描述升级描述
战略大师Master of Strategy稀有无色00抽 3 张牌。消耗。抽4张牌。消耗。
暴力Violence稀有无色00随机将你抽牌堆中 3 张攻击牌加入你的手牌。消耗。将抽牌堆中的4张随机攻击牌加入你的手牌。消耗。
残虐天性Sadistic Nature稀有无色00每当你对一名敌人造成负面 状态 ,使对方受到 3 点伤害。每当你对一名敌人造成负面状态,便使它受到4点伤害。
深谋远虑Thinking Ahead稀有无色00抽2张牌,然后将手牌中的一张牌放到你抽牌堆的顶端。消耗。抽2张牌,然后将1张手牌放到抽牌堆顶部。
神气制胜Panache稀有无色00你每在同个回合内打出5张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 10 点伤害。你每在同个回合内打出5张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14点伤害。
秘密技法Secret Technique稀有无色00从抽牌堆中选择一张技能牌放入你的手牌。消耗。从抽牌堆中选择1张技能牌放入你的手牌。
秘密武器Secret Weapon稀有无色00从抽牌堆中选择一张攻击牌放入你的手牌。消耗。从抽牌堆中选择1张攻击牌放入你的手牌。
Energy r.png 残暴Brutality稀有红色00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失去1点生命,抽1张牌。固有 。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失去1点生命,抽1张牌。
Energy r.png 狂暴Berserk稀有红色00获得 3 层 易伤 。 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Energy r.png获得 2 层 易伤 。 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祭品Offering稀有红色00失去 6 点生命。 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 抽 3 张牌。消耗。失去 6 点生命。 获得 Energy r.png Energy r.png 。 抽 5 张牌。消耗。
Energy g.png 华丽收场Grand Finale稀有绿色00只有当抽牌堆中没有牌时才能打出。 对所有敌人造成 50 点伤害。只有当抽牌堆中没有牌时才能打出。 对所有敌人造成 60 点伤害。
Energy g.png 肾上腺素Adrenaline稀有绿色00获得 Energy g.png 。 抽2张牌。消耗。获得 Energy g.png Energy g.png 。 抽2张牌。消耗。
Energy b.png 搜寻Seek稀有蓝色00从抽牌堆中选择 1 张牌放入你的手牌。消耗。从抽牌堆中选择 2 张牌放入你的手牌。消耗。
Energy b.png 裂变Fission稀有蓝色00移除所有充能球 ,每移除一个充能球抽 1 张牌。获得 Energy b.png 。 消耗 。激发 所有充能球 ,每激发一个充能球抽 1 张牌。获得 Energy b.png 。 消耗 。
Energy b.png 重启Reboot稀有蓝色00将你所有未消耗的牌重新洗牌放入抽牌堆,然后抽 4 张牌。消耗。将你所有未消耗的牌重新洗牌放入抽牌堆,然后抽 6 张牌。消耗。
Energy r.png 发掘Exhume稀有红色10选择一张已消耗的牌,将其放入你的手牌。消耗。选择一张已消耗的牌,将其放入你的手牌。消耗。
Energy g.png 炼制药水Venomology稀有绿色10获得一瓶随机药水。消耗。获得一瓶随机药水。消耗。
Energy r.png 双发Double Tap稀有红色11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一张攻击牌会打出两次。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 2 张攻击牌会打出两次。
Energy r.png 狂宴Feed稀有红色11造成 10 点伤害。 若斩杀,则永久获得 3 点最大生命。消耗。造成 12 点伤害。若斩杀,则永久获得 4 点最大生命。消耗。
Energy r.png 突破极限Limit Break稀有红色11将你的 力量 翻倍。消耗。将你的 力量 翻倍。
Energy g.png 乾坤一掷Unload稀有绿色11造成 14 点伤害。 丢弃所有非攻击牌。造成 18 点伤害。 丢弃所有非攻击牌。
Energy g.png 余像After Image稀有绿色11你每打出一张牌,都获得1点 格挡 。固有 。 你每打出一张牌,都获得1点 格挡 。
Energy g.png 必备工具Tools of the Trade稀有绿色1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抽1张牌,丢弃1张牌。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抽1张牌,丢弃1张牌。
Energy g.png 死吧死吧死吧Die Die Die稀有绿色11对所有敌人造成 13 点伤害。消耗。对所有敌人造成 17 点伤害。消耗。
Energy g.png 爆发Burst稀有绿色11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一张技能牌会打出两次。在这个回合,你打出的下 2 张技能牌会打出两次。
Energy g.png 玻璃刀刃Glass Knife稀有绿色11造成 8 点伤害两次。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基础伤害减少2。造成 12 点伤害两次。 这张牌每被打出一次,在本场战斗中其基础伤害减少2。
Energy b.png 偏差认知Biased Cognition稀有蓝色11获得 4 点 集中。 在每回合开始时,失去 1 点 集中 。获得 5 点 集中。 在每回合开始时,失去 1 点 集中 。
Energy b.png 增幅Amplify稀有蓝色11在这个回合,你的下一张 能力牌 会打出两次。在这个回合,你的下 2 张 能力牌 会打出两次。
Energy b.png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稀有蓝色11在每回合开始时额外抽1张牌。固有 。 在每回合开始时额外抽1张牌。
Energy b.png 核心电涌Core Surge稀有蓝色11造成 11 点伤害。 获得1层 人工制品 。消耗。造成 15 点伤害。 获得1层 人工制品 。消耗。
乱战Mayhem稀有无色21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打出你抽牌堆顶部的牌。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打出你抽牌堆顶部的牌。
磁力Magnetism稀有无色21在每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随机无色牌到你的手牌。在每个回合开始时,增加1张随机无色牌到你的手牌。
神化Apotheosis稀有无色21在本场战斗中 升级 你的所有牌。消耗。本场战斗中升级你的所有牌。消耗。
Energy r.png 黑暗之拥Dark Embrace稀有红色21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时, 抽1张牌。每当有一张牌被消耗时, 抽1张牌。
Energy g.png 幻影杀手Phantasmal Killer稀有绿色21在你的下个回合,你所有的攻击伤害翻倍。在你的下个回合,你所有的攻击伤害翻倍。
Energy g.png 涂毒Envenom稀有绿色21每有一次攻击造成未被格挡的伤害,就给予1层 中毒 。每有一次攻击造成未被格挡的伤害,就给予1层 中毒 。
炸弹The Bomb稀有无色22在3回合结束后,对所有敌人造成 30 点伤害。在3回合结束后,对所有敌人造成36点伤害。
结茧Chrysalis稀有无色22在你的抽牌堆中加入 3 张随机技能牌。 他们在本场战斗中耗能为0。消耗。在你的抽牌堆中加入5张随机技能牌。它们在本场战斗中的耗能为0。消耗。
羽化Metamorphosis稀有无色22在你的抽牌堆中加入 3 张随机攻击牌。 他们在本场战斗中耗能为0。消耗。在你的抽牌堆中加入5张随机攻击牌。它们在本场战斗中的耗能为0。消耗。
贪婪之手HandOfGreed稀有无色22造成20点伤害。如果这张牌杀死一名不是“爪牙”的敌人,则获得20金币。造成25点伤害。如果这张牌杀死一名不是“爪牙”的敌人,则获得25金币。
Energy r.png 势不可当Juggernaut稀有红色22每当你获得 格挡 时,对随机一名敌人造成 5 点伤害。每当你获得 格挡 时,对随机一名敌人造成 7 点伤害。
Energy r.png 岿然不动Impervious稀有红色22获得 30 点 格挡 。消耗。获得 40 点 格挡 。消耗。
Energy r.png 恶魔之焰Fiend Fire稀有红色22消耗所有手牌。 每张被消耗的牌造成 7 点伤害。消耗。消耗所有手牌。 每张被消耗的牌造成 10 点伤害。消耗。
Energy r.png 死亡收割Reaper稀有红色22对所有敌人造成 4 点伤害。未被 格挡 的伤害将回复你的生命。消耗。对所有敌人造成 5 点伤害。未被 格挡 的伤害将回复你的生命。消耗。
Energy r.png 燔祭Immolate稀有红色22对所有敌人造成 21 点伤害。 将一张 灼伤 放入你的弃牌堆中。对所有敌人造成 28 点伤害。 将一张 灼伤 放入你的弃牌堆中。
Energy g.png 凌迟A Thousand Cuts稀有绿色22你每打出一张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 1 点伤害。你每打出一张牌,就对所有敌人造成 2 点伤害。
Energy g.png 尸爆术Corpse Explosion稀有绿色22给予 6 层 中毒 。 当这名敌人死亡时,对所有敌人造成等于其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给予 9 层 中毒 。 当这名敌人死亡时,对所有敌人造成等于其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Energy g.png 钢铁风暴Storm of Steel稀有绿色22丢弃所有手牌。 每丢弃一张牌,在你的手牌中增加一张 小刀 。丢弃所有手牌。 每丢弃一张牌,在你的手牌中增加一张已 升级 的 小刀 。
Energy b.png 万物一心All For One稀有蓝色22造成 10 点伤害。 将弃牌堆中所有0耗能的牌放入你的手牌。造成 14 点伤害。 将弃牌堆中所有0耗能的牌放入你的手牌。
Energy b.png 彩虹Rainbow稀有蓝色22生成 闪电 、 冰霜 、 黑暗 充能球各一个。消耗。生成 闪电 、 冰霜 、 黑暗 充能球各一个。
Energy b.png 电动力学Electrodynamics稀有蓝色22闪电 充能球现在会击中所有敌人。 2 个 闪电 充能球。闪电 充能球现在会击中所有敌人。 3 个 闪电 充能球。
Energy b.png 缓冲Buffer稀有蓝色22阻止下一次你受到的生命值损伤。阻止下 2 次你受到的生命值损伤。
Energy b.png 超能光束Hyperbeam稀有蓝色22对所有敌人造成 26 点伤害。 失去3点 集中 。对所有敌人造成 34 点伤害。 失去3点 集中 。
Energy r.png 壁垒Barricade稀有红色32格挡 不再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消失。格挡 不再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消失。
Energy r.png 腐化Corruption稀有红色32所有技能牌耗能变为0。 所有技能牌在被打出时被消耗。所有技能牌耗能变为0。 所有技能牌在被打出时被消耗。
Energy g.png 夜魇Night Terror稀有绿色32选择一张牌, 在下一回合,将 3 份这张牌的复制品放入你的手牌中。消耗。选择一张牌, 在下一回合,将 3 份这张牌的复制品放入你的手牌中。消耗。
Energy g.png 子弹时间Bullet Time稀有绿色32你在本回合内不能再抽牌。你手牌中的所有牌在本回合的耗能变为0点。你在本回合内不能再抽牌。你手牌中的所有牌在本回合的耗能变为0点。
Energy b.png 创造性AICreative AI稀有蓝色32在每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随机 能力 牌到你的手牌。在每回合开始时,增加一张随机 能力 牌到你的手牌。
Energy r.png 恶魔形态Demon Form稀有红色33在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2 点 力量 。在每回合开始时获得 3 点 力量 。
Energy r.png 重锤Bludgeon稀有红色33造成 32 点伤害。造成 42 点伤害。
Energy g.png 幽魂形态Wraith Form v2稀有绿色33获得 2 层 无实体 。 在每回合结束时失去1点 敏捷 。获得 3 层 无实体 。 在每回合结束时失去1点 敏捷 。
Energy b.png 回响形态Echo Form稀有蓝色33你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张牌会打出两次。 虚无 。你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张牌会打出两次。
Energy b.png 雷霆打击Thunder Strike稀有蓝色33你在本场战斗中每 过 一个 闪电 充能球,随机造成一次 7 点伤害。你在本场战斗中每 过 一个 闪电 充能球,随机造成一次 9 点伤害。
Energy b.png 陨石打击Meteor Strike稀有蓝色55造成 24 点伤害。 生成 3个 等离子 充能球。造成 30 点伤害。 生成 3个 等离子 充能球。
转化Transmutation稀有无色XX在你的手牌中加入 X 张随机无色牌。 它们在本回合的耗能变为0。 消耗。在你的手牌中放入X张升级后的随机无色牌。它们在本回合的耗能变为0。消耗。
Energy g.png 双重存在Doppelganger稀有绿色XX下一回合,抽X张牌,获得X Energy g.png 。消耗。下一回合,抽X+1张牌,获得X+1 Energy g.png 。消耗。
Energy g.png 萎靡Malaise稀有绿色XX消费所有 Energy g.png 。 敌人失去X点 力量 ,给予X层 虚弱 。消耗。消费所有 Energy g.png 。 敌人失去X+1点 力量 ,给予X+1层 虚弱 。消耗。
Energy b.png 多重释放Multi-Cast稀有蓝色XX激发 你最右侧的充能球X次。激发 你最右侧的充能球X+1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