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灵之书
遗物 id: Necronomicon
Necronomicon.png
遗物信息
效果中文描述 你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张耗能大于等于 2攻击牌 将被打出两次。当你拾起这件遗物时,被 #r诅咒 。
效果英文描述 The first Attack played each turn that costs 2 or more is played twice. Upon pickup, obtain a special #rCurse.
中文引言 只有傻瓜才会想要去掌控这种邪恶的力量。你每晚的梦境中都充斥着这本书将你的心智逐渐吞噬的噩梦。
英文引言 Only a fool would try and harness this evil power. At night your dreams are haunted by images of the book devouring your mind.
所属 通用
稀有度 事件
死灵之书杀戮尖塔中的一件遗物

轶事

  • 该遗物在向电影《鬼玩人》中的“死亡之书”致敬。
  • 而其死灵之书(Necronomicon)的名称来自是美国著名小说家洛夫克拉夫特(H. P. Lovecraft)创构的克苏鲁神话中出现的虚构魔典之一,其记载了世界上最疯狂最邪恶的事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