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可以通过地图Map Locations选择前进的路线。

通常,玩家只能按照道路的限制选择前进路线,只能在阶段的底部和分叉路口做出选择。

图例

图例.png

?房间

可参阅:?房间

通常遭遇事件,也可能是除了休息处以外的任何场景。有10%的概率进入常规战斗,如果你拥有◆佛珠手链,你将不会遭遇常规战斗。

商店

可参阅:商店

你可以在这里使用金币购买卡牌遗物药水,还可以移除牌组中的一张卡牌(75金币,本局游戏中每使用一次该服务涨价25金币)。

宝箱房

可参阅:宝箱房

宝箱中包含一个遗物和一定金币。每个阶段的中部至少有一个宝箱房。

休息处

可参阅:休息处

你可以在休息处休息(恢复30%生命值)或锻造(升级一张牌),部分遗物可以增加你在休息处的选项(总共最多五项)。

Boss战前必有一个休息处。

敌人

可参阅:敌人

一场普通的遭遇战。击败敌人后你可以获得一张卡牌(三选一),少许金币,以及40%概率获得一瓶药水。

精英

可参阅:精英

一场困难的遭遇战。击败精英后你可以获得一张卡牌(三选一,更容易出现罕见和稀有卡),更多金币,一个遗物,以及40%概率获得一瓶药水。

Boss战

可参阅:Boss

每个阶段的道路最后将汇集在此处,击败Boss来进入下一层,如果已经是第三阶段,则会进入事件高塔之心。几把前两个阶段的Boss可以获得一张稀有卡牌(三选一),更多金币,以及40%概率获得一瓶药水并在下一个页面从选择获得一个Boss遗物(三选一)。

avatar